同人女
永远年轻,永远端水

使 用 警 告

微博:二十四甜牛奶周期

飞鸽博客:二十四甜牛奶周期

Tagtree:二十四甜牛奶周期

inner:红枣牛奶

tx:私信掉落。







  

1,兴趣使然的随意型同人女。只写自己感兴趣的,写完一段就走。不负责善后服务,端上来的是给自己爽的,不喜欢就不要看。别骂我坑,我骂不过你。


  

2,爬墙很快。基本上吃的cp全是洁癖不拆不逆,也有例外。一般是主角攻过激推,禁止安利我写过的文章里的攻方变0的cp,我会死的。


  

3,更新不定。性转爱好者。


 


 4,可以在我的置顶下推荐一些你们觉得很好的作品。从三次到二次,从bg到bl再到gl,请推荐给我。






谢谢你愿意看我,你可以随意称呼我。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自动毁灭水杯装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