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女
永远年轻,永远端水

对于女性来说一切都不可实现 ㈠

配对:灶门炭子x我妻善子





■■■■:


                    (一大片模糊的泪痕)

                    (一大片模糊的墨迹)


(看上去很久以前的墨迹)

        如果我是男孩子的话,就可以跪在你的膝盖旁边大哭着向你求婚了,如果可以的话现在也好想跪在你膝盖旁边大哭着说就算都是女孩子也完全没有问题,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初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现在愿意为了你准备不当有很多优势的女性了你知道吗。因为我要是如果是男性的话我一定会被师兄狠揍的,所以我超级庆幸我是女孩子的,如果是男孩的话就不会是现在这样骂几句就算了,而且比嫁不出去更惨的就是可能讨不到老婆,可能真的会孤独终老一辈子,而且你绝对绝对不可能爱上男性版的超垃圾超恶心的废材我的,所以说一想到这里我就超级想哭的,为什么会这样啊,为什么你一说到那种扑通扑通的可爱恋爱话题的时候就完全想不到女性和女性之间也可以的呢?明明是好奇心很强的高中生,明明大家都是好奇心很强的高中生,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去买来了这种百合向的杂志,为什么你不喜欢看啊,啊啊我知道的因为你是长女所以要早点筹备自己的未来,但是但是但是稍微考虑一下我可以吗?我已经写不出什么省略号感叹号了我已经哭的超级超级累了,求求你求求你就算打算一个人开面包店也稍微把我规划进去吧不是作为挚友的那种而是作为伴侣的那种……







(看上去是几个月前的墨迹)

           我现在,超级有负罪感的,对不起鼠尾君明明你是那种人气王子我却因为窥视你的姐姐为了和你的姐姐拉近距离就算被当成窥视者我也是无所谓了,我愿意在地上爬着学狗叫被别人说没有父母说我妻这个姓氏好恶心求求你不要揭穿我拜托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和她聊天,我已经不知道哭以外能做什么了,好怕她不喜欢我她觉得我恶心好怕好怕一想到这里眼泪就流下来了我还不如跳楼死掉算了呢,呜呜我现在好狼狈鼻涕眼泪哗啦哗啦的好像好像好像一条狗哦,如果是狗的话我想当柴犬,公柴犬,我想直接的跪在地上抱着她的腿大哭说求求你和我结婚吧我绝对绝对会对你好的









(一星期前的墨迹):

            我已经,想好了。


            真的,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写字。眼泪和鼻涕我已经流干净了,肚子好难受,我不应该喝那么多酒,都怪那个混混老师拉着我去为恋情的失败大醉一场的。可恶啊我才没有失恋,而且我也没有被甩,我根本就没有开始过恋爱。


          对不起。一直一直都在这里大哭,我真是个让人非常困扰的人。你是真的真的对我很好对我非常温柔的人,至今为止得到你的温柔已经到了可以支撑我一生活下去的动力,我现在已经决定一辈子都在你身边当个朋友看着你了,偶尔还是会想想如果是男生就好了就可以和你谈恋爱结婚,但我只是一个爱哭又丑邋遢流鼻涕的恋爱脑混蛋罢了,对不起,其实我一直都能察觉到你根本不打算谈恋爱,但是我总觉得有那个可能我们能在一起,你就像冬天的炭火一样让人非常温暖,但是冬天已经要过去了,所以我不能再任性了,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把你的弟弟推出来当挡箭牌也好,把喜欢你的男生赶走在你面前说嫉妒到不行的混账话也好,说最讨厌(被划掉)了也好,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这份喜欢已经到了会让你受伤的地步,所以我会祝福你和那个沉默寡言的胡蝶家的贵公子的,真的,虽然你们俩只是他那个混蛋有心思而已,但也比我这个因为性别所以一点都不敢透露出来的混蛋强。



        啊好难过好难受好想哭好想跑到你身边然后突然哭出来,我根本不在意鼠尾怎么看我啦,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扎头发而已,我也想姓灶门但是我不想跟着鼠尾姓我想跟着你,我好想听你的弟弟妹妹叫我大嫂哦,好想接你的桌机帮忙记账单的时候大大方方的说这里是灶门家我是灶门善子之类的话,可恶可恶如果我是男孩子的话就


                        (一大片泪痕)


当你结婚的时候,我绝对绝对,会把全部财产拿出来当彩礼的。


因为也不能让你为难嘛。所以不能拉着你跑掉或者假扮成新郎什么的。好可恶。这样我岂不是很搞笑嘛。一直以来都麻烦你了,对不起,我喜欢你,我爱你,好想和你结婚,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老老实实的只作为朋友对你。



我妻善子。



(注:本信被写信的人哭哭啼啼地烧掉了,她的师兄和爷爷都躲在门背后看。)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动毁灭水杯装置 | Powered by LOFTER